close

東京馬拉松,對於當地的民眾而言,代表了很多意義,也振奮了許多的人心,因此,到了這一天,沿路的店家都暫停停下手邊的工作,許多民眾都會站在路旁,幫所有的跑者加油,遞上食物、糖果、蛋糕、麵包、紅豆湯、味增湯,以及貴鬆鬆的運動噴劑,我想成語中的 萬人空巷,應該就是最好的詮釋。東京都地下鐵還出了一本追隨跑者手冊,可以買一張都鐵的一日套票,並搭配跑者腳上的晶片與智慧手機APP,就可以如同追星族般,隨時出現在路旁為自己的跑者加油。照片上這位大哥,我確認看過他超過三次。

IMG_6042  

最常見的,就是舉牌子加油,正港的台灣代表。如果預算許可,希望明年我的家人也能一同見證

IMG_6023  

IMG_6047

IMG_6048  

小惡魔裝扮

IMG_6027  

鵝與青蛙,手上的盤子裏面裝的是糖果,在跑步的時候,含顆糖果,甜蜜的滋味,馬上就可提振精神,補給站發的鹽熱飴,在台灣好像買不到啊,真是可惜,比鹽片、電解膠囊、梅子粉美味多了

IMG_6030  

還有一些是順便做廣告的,這次到日本,發現好多接骨所,應該不是骨科,是國術館之類的吧(有能人可以幫忙解釋一下嗎)

IMG_6039

IMG_6051  

不用懷疑,伸出熱情的手一起開心地擊掌吧

IMG_6068

IMG_6077

IMG_6149

IMG_6145

這次我沒去造訪的銀座 歌舞伎座,下回我一定要去參觀

IMG_615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門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