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聚餐,又要吃素真的很麻煩,本次推薦一間餐廳

法藍瓷咖啡 FRANZ Cafe'

先前很瘋迷花卉博覽會,花博的時候,每次到了吃飯時間,都會走到美術館旁邊的台灣精品館二樓用餐,印象中只有三明治、貝果之類的食物。本周又舊地重遊,重新來到這間餐廳,也許是不再有這麼多遊客了,所以餐點也變得很豐富,現在多了義大利麵、燉飯與排餐。

雖然最近餐廳外觀在整修中,但是整個餐廳的設計還是很前衛與漂亮,View不錯,晚上約會是很棒的地點。餐點非常的好吃,一個人的花費大概在200~500元間,份量比較少,吃巧的店,服務很不錯

奶油松露錦菇燉飯,Mixed mushroom risotto with truffle cream sauce,要提醒服務生,要素的(應該是奶蛋素)

  DSC_2766  

 裝潢也非常的用心

DSC_2759  

 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181號(台灣精品館2F) 電話:02-2597-9856

 菜單網址:http://www.franzandfriends.com.tw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view=article&id=56&Itemid=7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門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