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趟好像沒有很遠....大概只有13K+爬升764m

銀河洞.png

最近陰雨綿綿,跑了許多天的跑步機真的是有夠膩的,終於等到雨歇,但是山上的路依舊滑溜,只好穿著技術越野鞋,這種鞋好處是抓地力強、合腳好操作,缺點是底太薄,在柏油馬路上磨損的很快,並且跑起來像是赤足鞋。不囉嗦,上山去,怎麼跑呢,依舊從新店捷運站出發,在於爬完 過老坑山後,在樟湖步道上,沿著路標向右行,往銀河越嶺步道前進。

銀河越嶺步道大致上是由木板路、小石子路與階梯所組成,寬度也夠,不會像其他山路有少部分坍方的問題,比較陡的階梯旁,通常會有扶手,大致上還算好走

DSC_8983.JPG

經過約一公里的距離,大部分都是下坡路段,就可到達銀河洞,銀河洞是一個瀑布形成的水濂洞地形,飛瀑而下狀似銀河

我們用三個方向來看一下吧

右側

DSC_8994.JPG

銀河洞內

DSC_8995.JPG

左側

DSC_8999.JPG

 通過銀河越嶺步道,順著銀河路下行,就會到達北宜路二段,可以選擇搭乘公車回到新店捷運站,或是先跑一段換程U-BIKE,或是直接跑回新店捷運站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賽門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