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要強力推薦台北市立動物園,炎炎夏日,動物園到底要看啥,熊貓、無尾熊、企鵝、駱駝、犀牛、老虎、熊、猴子?

有沒有可以吹冷氣,又可以參觀+拍照的地方,符合好吃(看動物吃,不是自己吃)、新奇、又好玩的三個願望一次滿足,我們就前往昆蟲館吧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昆蟲館裡面除了可以看到獨角獸、竹節蟲、蜻蜓與各式標本外,最令人驚奇的就是不怕人的蝴蝶了,在館中從毛毛蟲、蛹與蝴蝶都有動態的展出,並且在近距離下,不用隔著玻璃,蝴蝶自然就會停留在遊客的手臂上,肩膀上,對了,如果蝴蝶停在身上,就請不用客氣帶著走一小段路,到出口前,牠們可是自己會飛走的,不需要驚慌的把蝴蝶拍掉,這樣可能會導致蝴蝶受傷。

對於喜歡拍微距或是想嘗試拍昆蟲的人來說,真是太方便,且太過癮了,因為,不需要微距鏡,不需要追拍,只需要靜下心來等,主角們自動就會過來,館內冬暖夏涼(四季空調+遮風擋雨)相當的舒適。假設沒有微距鏡的話,要帶哪一顆鏡頭才比較適合?一般而言,參觀動物園如果不需要拍同行者的話,建議攜帶旅遊鏡、中長焦段或長焦段鏡頭,例如 18~200mm, 28~300mm, 55~200mm, 70~300mm, 70~200mm 或是更長焦段,閃燈就看各人的配備了,當然有環閃是最好。不囉嗦,看一下有哪些拍照的可能

DSC_4577

DSC_4589

DSC_4591

DSC_4593  

延伸閱讀,台北市立動物園官網,在這個網站當中有一個展示館區的連結,當中有許多展區有即時的影像,工作煩悶時,可以連上去看一下動物的活動情形,舒緩一下緊繃的情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門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