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國門前,一直想要買一件國旗裝、國旗貼紙,或是乾脆在身上揹國旗,但是在最後一刻打退堂鼓,因為,一個人出門在外,還是低調的好,最後證明我錯了。今年一共有88個國家與地區參與,中華民國參加人數為第一名,達1676人,我們要讓世界看到台灣,全程看到國旗飄揚,來自於台灣的留學生與移民站在路邊揮著國旗,歡迎來自家鄉的跑者,日本的民眾,看到我們的國旗,也會大聲的喊我愛台灣。有時候是含著感激的淚水,跨步前進,馬拉松的過程中,是很容易感動的。

IMG_5993 

身上揹國旗的同胞,將國旗揹在身上,雖然重量很輕,但也是相當不好跑

IMG_6029

IMG_6046

路旁熱情的同胞為來自台灣的跑者加油,許多日本友人也會加入行列,一同搖國旗甘巴爹(頑張)

IMG_6124

望著遠方的掌旗官,快步向前飛奔而去,快追到時剛好到達淺草寺雷門前面,被表演隊伍吸引分散注意力,所以沒拍到正面,sorry

IMG_6136

終點站的國旗,用國旗做為賽後的集合標示,也是很不錯的

IMG_62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門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