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立動物園,應該是全台北市最好玩的地點,無論是闔家出遊、情侶交往、拍照錄影,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,這兩頭長頸鹿感情真是太好了,這張照片應該在情人節使用比較應景。最近動物園在訓練長頸鹿,希望牠們能夠比較不怕人類。

DSC_3081

圓仔,一大早就在樹枝上打瞌睡,生活真是太愉快了,這是第一次看到圓仔,沒想到已經很大隻了,如果沒看過的朋友們,可是要把握機會。動物園一天通常會餵食兩次,因此,無論是要拍攝哪一種動物,把握餵食秀的時間就對了,餵食之前,要拍到動物正面的機率不高,因為很多動物會等在食物投入口前,或是管理員的入口處。

因為貓熊館內的玻璃帷幕,每次拍都有反光,或是因為光線的反射,造成相機自動對焦不準,遊客眾多來不及手動對焦,這次運氣不錯,竟然抓到一個角度,可以拍到圓圓的正面

DSC_3049

DSC_3051_01

arrow
arrow

    賽門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